轉載-科技新聞-柴御清任中州科大董座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2月29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陳仁義】
民國58年創校,以工專起家的中州科技大學,在歷任董事長及校長領導下,不斷蛻變,民國89年升格為「中州技術學院」,民國100年再創高峰,正式名列科技大學學術殿堂之列,也牽動大彰化地區學術研究板塊的提升。日前該校召開董事會一致通過在教育界已服務20餘年的該校副校長柴御清博士接任第14任董事長,而功成身退的前任董事長柴洵清,將回歸醫術專業領域。
中州科大表示,前任董事長柴洵清於民國85年進入董事會,民國88年起接任董事長至今已達17年,歷經多次校務改革,在其運籌帷幄下,帶領中州陸續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重點特色計畫」、「特色典範計畫」等重大補助,且師生在專業、創意及文藝休閒各項競賽活動亦有精湛亮眼的表現,並
▼4則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