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科技新聞-海洋酸化速率 3億年來最快

法新社 - 2012年3月2日 下午9:05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研究人員表示,高污染濃度造成3億年來最快的海洋酸化速度,給未來海洋生物帶來的後果則不明。研究發表在「科學」(Science)期刊。
(法新社華盛頓1日電) 研究人員今天表示,高污染濃度造成3億年來最快的海洋酸化速度,給未來海洋生物帶來的後果則不明。研究發表在「科學」(Science)期刊。
美國、英國、西班牙、德國與荷蘭研究人員組成的國際團隊,檢視數百份古海洋學研究,包括數百萬年前嵌在海底沈積物的化石。
研究人員發現,歷史上只有一段時期和今日科學家看到的海洋生物相繼死亡現象相似,即5600萬年前的「古新世–始新世氣候最暖期」(Paleocene-EoceneThermal Maximum,PETM),該時期仍是待解
▼5則網友回應▼
  • My brain  •  1日14小時前
    人類是全地球最垃圾的生物!!
    人死光了~~地球就回復了!!! 不用擔心
  • 小鈺  •  1日12小時前
    人類才是全地球上最可怕的生物
    人類對自然所做出的傷害
    總有一天會加倍還給人類的
  • 阿傑  •  1日9小時前
    人類要慢慢的試著不要破壞大自然。
  • ³¯  •  1日8小時前
    那所以政府還要鼓勵增產報國
    然後再增加 污染嗎
  • 你妹  •  1日14小時前
    請不要費心思 研究地球 好好研究人類吧 人才是最難懂的 世上最犯賤的生物 大自然沒對此生物 趕盡殺絕 這才反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