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科技新聞-用戶每月僅上3分鐘 Google+被譏「線上鬼城」

ETtoday - 2012年3月1日 上午11:19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註冊人數號稱達9000萬,但比起Facebook(臉書)或其他社群網站,Google+的用戶每月平均只上線3分鐘,被譏簡直就是個「線上鬼城」!
根據ComScore對社群網站愛用者調查,每月平均上線時間,第一名是臉書用戶的405分鐘,依序則是微型部落格Tumblr、圖像社群網站Pinterest的98分鐘、上班族愛用的Linkedln17分鐘、Twitter21分鐘,Google+則以慘烈成績,每月每人只用3分鐘落後。
此數據只包含電腦端的行為,並不含行動上網。據說,用戶不願駐足Google+的原因之一,是因無法區隔其與臉書的差異。
以臉書為競爭對手的Google+在去年推出,雖有「Hangouts」(最多10人視訊)等專屬功能,但分析師和用過的人認為,這還不足以拉走臉書用戶。甚至有人說,對已用臉書的人來說,現階段沒人想要另一個社群網站,且Google還沒凸顯出Goog
▼5則網友回應▼
  • My brain  •  1日7小時前
    第一名已經確立了!!!
    請想新的點子吧~~別跟別人一樣盲從~~看人家生意好就想跟著做
    搞得大家都沒錢賺!!!
  • 小鵬  •  Zhong Qu, Taiwan  •  1日21小時前
    花大錢找幾位明星常駐在上面...粉絲就會迅速流進來
    針對使用者提出的建議進行改進...
    剩下..就是時間跟FB犯錯了
  • GT500  •  Zhong Zheng Qu, Taiwan  •  1日18小時前
    第二個登上月球的人會有多少人記得
  • 小胖  •  Zhong Zheng Qu, Taiwan  •  1日20小時前
    不過臉書越來越難用了....
  • Wens  •  3日前
    google+玩個遊戲都沒有夥伴
    好空虛的自己在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