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娛樂新聞-朱宗慶攻蛋 擊度震撼跨界饗宴 - 金牌陣容打造音樂嘉年華 萬芳引吭以柔克剛

自由時報 - 2012年3月5日 上午4:26
記者凌美雪、陳慧玲/台北報導
對國內樂團來說,今年最受注目的,應該是朱宗慶打擊樂團的「攻蛋」之舉!首次「打」進小巨蛋,取名「擊度震撼」,實際上,籌備的這兩年來,面對「小巨蛋」場地的種種難題,可先給了朱團一次又一次的「極度震撼」。在克服所有困難之後,朱團敲定歌手萬芳加入演出陣容,雙方將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想必又使這次演出更受注目。
櫻井弘二等頂尖團隊操刀
「這是前所未有的挑戰,」抱持著26年來未曾稍減的熱忱與傻勁,創辦人兼藝術總監朱宗慶坦言壓力不小,姑且不論票房壓力,如何在這個被萬張座椅擁抱的超大型場地,進行一場純音樂性的表演,對朱團都是一個新的學習。
此次「擊度震撼」演出幕後陣容堅強,為了克服打擊樂顆粒狀的聲音在大場館裡造成的「回音」效果,讓音樂統籌櫻井弘二傷透腦筋,最後
▼0則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