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運動新聞-楊淑君 搭上倫奧列車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3月5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 ▲倫敦奧運跆拳道國手選拔總決賽4日在國家運動選手訓練中心舉行,楊淑君(左)擊敗對手取得2012倫敦奧運國手資格。(謝明祚攝)
中國時報【黃邱倫╱高雄報導】
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昨在倫敦奧運盟主挑戰賽中險象環生,所幸,憑藉著高超技巧與豐富作戰經驗,最終仍在5戰3勝的賽制中以3比1踢退李幸樺,繼2008年北京之後,再度搭上奧運列車。
「倫敦奧運是我運動員生涯的最後一戰,誰都無法動搖我的意志,就算提前碰到勁敵、中國名將吳靜鈺,我已有豁出去、全力奮戰的必勝決心。」楊淑君表示。
楊淑君昨在49公斤級賽事與李幸樺交手,前兩場分別以5比1、10比2贏得輕鬆,沒想到第3場李幸樺改由國體大周桂民擔任臨場教練,這突然的變招讓楊淑君應變不及以1比5落敗。
「前2場踢完我給自己打90分,第3場踢得太急反而出現太多漏洞,要不是第4場抓到被動反擊拿下寶貴1分,不然
▼1則網友回應▼
  • Sun  •  31分前
    不是只比技術還應該比品格才是,老梗盤據令人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