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運動新聞-球場,就在學校附近 塞爾提克票價 嚇退哈佛小子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3月5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黃及人╱綜合報導】
除了從電視上追逐從小最愛的金州勇士隊,因哈佛大學的地緣關係,林書豪大一新生階段,也會花錢入場觀看波士頓塞爾提克隊的主場比賽,特別是塞爾提克碰上公牛的東區經典戲碼,更不會錯過,可惜皆因門票漲價而結束。
加州灣區的成長背景,讓林書豪很早就愛上勇士隊,到了大學,仍會緊盯勇士比賽,巧合的是,當時勇士主控巴隆戴維斯,如今成了他的尼克隊友,從學生時的「偶像」變成今日的「隊友」,林書豪有陣子確實不太習慣。
在哈佛就讀時期,林書豪到塞爾提克主場TD花園看球,算是奢侈消費,尤其在賈奈特、雷艾倫先後加盟,與皮爾斯組成「GAP連線」,塞爾提克的門票水漲船高,對當時還是學生的林書豪來說,只好無奈放棄。
▼1則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