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運動新聞-〈NBA〉Rondo超級大三元 力壓豪小子

TSNA - 2012年3月5日 上午6:57

四節末一度失去優勢,但Paul Pierce的三分砲將比賽扳成103比103平手,加班時刻塞爾蒂克不再鬆手,攻守都壓過尼克,終場以115比111收下四連勝,順利保住東區老七席次。


 這場比賽的賽前焦點都放在林書豪和Rajon Rondo身上,而Rondo繳出18分17籃板20助攻的超級大三元成績,壓過豪小子的14分4籃板5助攻;而Pierce可不輕易讓出新聞版面,他第三節飆15分是綠衫軍搶佔領先的因素,第四節面對林書豪跟Carmelo Anthony企圖攜手上演逆襲秀時,他包辦球隊該節最後7分,尤其追平三分砲最為關鍵。Pierce豪取34分是全場最高。


 林書豪此役開賽3分鐘就吞下2犯,整場比賽都找不到應有的節奏,三節打完成積6分3籃板2助攻(另有6失誤),遠不及Rondo已有13分15助攻9籃板的準大三元演出,但豪小子第四節特質及時展現。


末節剩約3分鐘半時候,林書豪連取6分包含1記三分重砲,將比數先追成95比96,之後Anthony接手也連搶6分,Steve Novak 再補上2罰,第四節剩10.1秒尼克握有3分領先,沒料到最後仍無緣勝利,18勝19敗、勝率再度跌落五成,也被塞爾蒂克(19勝17敗)拉開至1.5場勝差。


綠衫軍除Rondo和Pierce表現搶眼之外,Brandon Bass和Kevin Garnett也各贊助18分,Garnett另有10籃板且在禁區的防守讓紐約軍團的切入難有斬獲;尼克以Anthony得25分最佳,他和Pierce第四節上演球星互飆秀成比賽最佳對決。
▼0則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