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國際新聞-敘軍遭控訴 蓄意攻擊記者

法新社 - 2012年3月4日 上午1:05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受傷後逃離被圍困敘利亞城市的法國記者布維耶(Edith Bouvier)和攝影記者丹尼爾斯(William Daniels)今天表示,敘利亞部隊似乎直接鎖定荷姆 …
(法新社巴黎3日電) 受傷後逃離被圍困敘利亞城市的法國記者布維耶(Edith Bouvier)和攝影記者丹尼爾斯(William Daniels)今天表示,敘利亞部隊似乎直接鎖定荷姆斯市(Homs)的媒體記者發動攻擊。
「費加洛報」(Le Figaro)引述昨天返抵巴黎的兩人表示,「至少有5次連續爆炸,非常靠近,我們真的認為我們是被鎖定的直接攻擊目標。」
2月22日發生在荷姆斯市巴巴艾默區(Baba Amr)的火箭彈攻擊事件,造成法國攝影記者歐克里克(RemiOchlik)和「星期泰晤士報」(Sunday Times)老牌記者柯文(Marie Colvin)喪生,以及布維耶和英國攝影記者康洛
▼2則網友回應▼
  • 理量  •  15小時前
    一定是記者隨便跑去問人家: 現在心情怎麼樣?.....說一下嘛!
  • 沙皮狗  •  Zhong Zheng Qu, Taiwan  •  14小時前
    這記者是要不要緊ㄚ,敘利亞連聯合國都不屌了,你指控他是有屁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