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生活新聞-神壇開「門診」 884藥罐五成有問題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3月5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謝文瑄╱新北市報導】
泰山奉德宮宮主陳武彥假藉神明指示,涉嫌當密醫幫信眾治病,每周六「門診日」宮中人潮絡繹不絕,掛號、看病、拿藥與一般診所無異,而且還多了一道燒香拜拜的心理治療。新莊警方據報在廟裡查獲八八四瓶藥罐,其中五成為不明藥物。
警方指出,宮主陳武彥(七十二歲)平日幫信眾解惑、改運,兩年前自稱受到供奉的王爺所指示,開始在神壇旁另設桌椅,替民眾治病。陳男稱任何癌症患者,到宮內看診,並購買神明欽點的藥,回去按時服藥便能藥到病除,許多信眾深信不疑。曾有罹患敗血症、胃癌的人因此來看診,盼能「死馬當活馬醫」,救回「半死人」的一條命。
每周六晚上,宮內湧入絡繹不絕的人潮,排隊等待掛號、問診、拿藥,但多一道「燒香拜拜」程序,幾乎與一般診所、醫院無異。
警方三日
▼1則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