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生活新聞-養3子單親媽 大愛領養好友5遺孤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3月5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蔡鵑如╱綜合報導】
四十六歲的英國單親媽媽茱莉.瓊斯(Julie Jones),日前被英國零售業鉅子特易購(Tesco)遴選為「年度慈母」,十一日將在倫敦受獎。為了實現對好友的承諾,茱莉領養對方病故後遺下的五名子女,每星期工作四十小時,拒絕領取政府救濟金,堪稱最偉大無私母親的典範。
茱莉的養子女包括十二歲的麥可、十一歲的基蘭、十歲的詹姆斯等三個男生,還有八歲的艾瑪和六歲的香緹。更了不起的是,茱莉自己還有三個年紀從廿一到十四歲的兒子,等於一個人要撫養八個小孩。
茱莉十一歲就認識的摯友卡洛琳,二○一○年六月因腦癌去世,她走前不過五個月,先生大衛早一步中風猝死。卡洛琳過世前兩個月,問相交卅年的茱莉會不會代替她照顧孩子,茱莉當下想都沒想便答道:「會,姑且稱之為B計畫吧。」
撫養五個沒有血緣關
▼0則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