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科技新聞-線上新遊戲 暖身戰開打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2月28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陳大任╱台北報導】
天公不作美,4天連假北部天候不佳,不少民眾宅在家,以致線上電玩人氣大發,華義國際、戲谷、鈊象、遊戲橘子等業者趁機推出新任務、加開伺服器,還送出許多虛寶贈品。接著進入3月,許多新品提前暖身,中華網龍《吞食天地3 Online》官網上線;萬代南夢宮夥伴《航海王 海賊無雙》將於台北地下街舉辦抽獎。
《天劍神曲Online》改編自網路知名小說,華義國際加開「天緣注定」新伺服器,並推出每日上線紅包驚喜;中華網龍《盤古戰紀Online》辦「愛戀盤古甜蜜99」活動,3月9日前參加,即有機會獲得哈根達斯冰淇淋迷你杯禮券2張。
中華網龍《吞食天地Online》自2003年由潘瑋柏、張韶涵代言後,受到廣大玩家喜愛,全新3代續作《吞食天
▼4則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