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科技新聞-綠季LED產品 超省電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3月1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楊智強】
成立短短半年的綠季科技,透過竹科強大的研發團隊,開發出超省電、高光效的LED照明產品,百分之百台灣製造,加上1,200萬產品責任險,綠季要讓國人買到品質最佳、最令人安心的LED產品。主打「綠智照明」品牌,透過綠色智能概念豐富照明生活,已廣泛應用於北部商用辦公室,今年將透過台灣國際照明展,推廣至全台。
擁有高科技豐富歷練的總經理陳世雄,秉持著科技人對產品的要求,打造出多款發光效率超高、價格平實的LED室內照明燈,有鑑於國內LED品牌眾多,大陸良莠不齊的產品更夾雜其中,讓國人對LED低耗電高壽命的特點產生疑慮,因此該公司在原料的選用上,採用日本-日亞化的核心元件(磊晶片、螢光粉、LED),透過國際最好的原料,搭配綠智照明研發設計的巧思,推出LED球炮燈、平板
▼1則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