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科技新聞-網擎 整合多種行動裝置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3月1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簡立宗】
國內軟體廠商網擎資訊(Openfind)推出Mail2000行動解決方案,協助同步多種裝置間的資料,滿足商務人士行動應用管理需求所必須面對的問題。
以往在不同平台上的行事曆、通訊錄聯絡人與電子郵件,常面臨無法同時間跨裝置存取,或無法取得最新資料的窘境:使用者一旦離開辦公室或是個人電腦,就難以即時確認或追蹤後續的行程安排;想要收發郵件,儲存在郵件系統通訊錄中的連絡人又不知從何找起。Mail2000行動解決方案,可將儲存於各裝置間的行事曆資料與通訊錄資料,隨時同步更新到不同行動裝置,並可透過新信通知功能(push mail),將重要的電子郵件送達通知推送到手機上,真正達到整合智慧生活,體驗雲端溝通零時差的便利性。
▼1則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