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科技新聞-救難玩音樂 飛行機器人樣樣行

法新社 - 2012年3月3日 下午11:05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救難玩音樂 飛行機器人樣樣行
(法新社佛州長堤2日電) 飛行機器人疾速穿越圈圈、成群出動執行任務,甚至組團演出「龐德」電影的招牌音樂,讓TED創新大會的科技迷無不看得嘖嘖稱奇。
這段賓夕法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Pennsylvania)教授庫瑪(Vijay Kumar)在學校實驗室內秀出如手掌般大小、身手矯捷的飛行機器人影片,在這場菁英大會今天閉幕前,吸引超過20萬人連上ted.com網站觀賞。
庫瑪在大會中說:「這類機器人有諸多作用。」
他指出:「它們能在第一時間被送進大樓內,尋找入侵者下落或查看生化物質外洩源頭,在災難發生後進入坍塌大樓,或進到反應爐建物內檢查輻射水平。」
庫瑪還在手上擺了1個有著4片旋轉翼且像極迷你直升機的小機器
▼2則網友回應▼
  • David  •  21小時前
    以後只要將飛行機器人(或武裝直升機)經由寫程式、設定攻擊目標,按下ENTER鍵,機器人就集體出發、執行追蹤、轟炸再群體返回基地,完成任務,完全不用派兵,戰爭型態已經徹底改變了
  • 羅伊‧馬斯坦古  •  22小時前
    長的像三個傻瓜裡面那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