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娛樂新聞-山寨美國脫口秀片頭 瞎扯「林書豪」

TVBS - 2012年3月4日 下午6:45
大陸一個節目片頭嚴重抄襲了美國脫口秀節目的片頭,被美國主持人海虧了一頓,還把兩個片頭擺在一起比一比,果然不僅動畫一樣,連動的方向都相同,但是大陸主持人強調,他們只是想要接近美式風格,並沒未意識到有抄襲,這也被網友砲轟,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大陸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大鵬:「歡迎收看本土山寨脫口秀,『大鵬得不得』,我是沒有片頭的大鵬。」

大陸脫口秀節目主持人的開場白很直接,原來片頭因為抄襲了美國脫口秀節目,被海虧了一頓。美國脫口秀節目主持人:「看看,大家看看,他們就完全把我們的動畫拿去用了,他們山寨得一模一樣,順便說一句『搜狐』就是該節目製作單位,好,大陸,如果你要山寨我的節目,我想我也該山寨你們的,看你們喜不喜歡這樣。」

▼5則網友回應▼
  • x  •  Montréal, Canada  •  8小時前
    畢竟我是一個純種的大陸人...
    原文真的是這樣嗎?
    還是tvbs新聞會自動把中國兩字替換成大陸?
  • 賞你個痛快  •  Zhong Zheng Qu, Taiwan  •  7小時前
    你們這些記者還不是一樣在瞎扯....
  • Freddy  •  Samranrat, Thailand  •  7小時前
    台灣綜藝節目還不是狂超日本&韓國~ 你們這些鳥記者也是, 天天在捧林書豪LP~ 我是林的球迷, 但最近越看這些新聞, 越來越偏了!
  • 阿良  •  7小時前
    台灣很多新聞跟戲劇也都在瞎扯林書豪 請記者整理一下可以變成專題
  • 榮信  •  Zhong Zheng Qu, Taiwan  •  6小時前
    幸好林書豪跟這些"純種"大陸人沒一點關係...千萬別找他打國家代表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