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運動新聞-高爾夫》李俊錫榮登狀元郎,郭家彬拿到中巡資格賽全卡

羅開Golf 頻道 - 2012年3月4日 下午7:08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高爾夫》李俊錫榮登狀元郎,郭家彬拿到中巡資格賽全卡
【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提供/中錦賽】二十四歲韓裔紐西蘭選手李俊錫(Jun-Seok Lee)星期天在海南興隆康樂園溫泉球場打出低於標準四桿的六十八桿,從後反超十六歲業餘小將王情訓(Jeung-Hun Wang),成為中國職業高爾夫球錦標賽國際資格賽的狀元郎,攜手另外二十九名選手,拿到全卡。而之後的十名選手則獲得半卡。
李俊錫進入最後一回合的時候,還落後王情訓一桿,最終他打出低於標準十四桿的兩百七十四桿,反過來領先王情訓兩桿奪魁。王情訓最後一天打出七十一桿,以兩百七十六桿,獲得亞軍。另外一位南韓選手樸俊燮(Jun-Sub Park)最後一回合打出六十六桿,攀升到單獨第三位,成績為兩百七十九桿。
台灣選手表現最好的是郭家彬,他在最後一天打出六十九桿,單獨獲得第七名。接著是分居第十與十一的楊斐皓與詹頂立,周文軒排名十七,高銘澤位於二十九名。取得半卡的有三十三名的潘福強與三十五名的林晉升。
李俊錫今天在第一洞便抓到小鳥,可是第二洞則吞下柏忌。此時,在前七洞,五十四洞領先者王情訓都抓到小鳥,沒有柏忌,原本以為勝負已定,沒想到王情訓第八與第九洞接連吞下柏忌。「我前九洞沒有什麼特別的,只是打出低於標準一桿,我想那時我我應該是落後一桿,我保持著耐心,等待機會。」本身是韓巡賽成員的李俊錫說,「第十一洞應該是
▼0則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