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生活新聞-外星人用的?綠地變停車格 開不上去

自由時報 - 2012年3月5日 上午4:23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外星人用的?綠地變停車格 開不上去
〔自由時報記者黃忠榮/台北報導〕北投復興公園一大片綠地去年底突然變成停車格,而且這些停車格「能看不能停」,根本沒有車道可進入,附近民眾見到這種荒唐景象,無不罵翻,台北市議員莊瑞雄接獲陳情,要求市府改進,還給市民一個合理的公園景觀與空間。
台北市公園處長陳嘉欽坦承,目前在復興公園劃設的停車格的確無法使用,「但既然已劃設停車格,就要朝可以使用的方向努力,公園處會儘速改進」,這是因為復興公園游泳池七、八年前從室外改室內,依規定須附設一定比例的停車空間。
復興公園游泳池從二○○四年由室外改建為室內,依據「建築技術規則建築設計施工編」有關建築物附設停車空間的設置數量標準規定,游泳池屬第三類體育設施,需依比例劃設汽機車停車位,才能取得建管處發出的使用執照,所以公園處在公園後院共劃設汽車十八位、機車二十六位。
▼0則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