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科技新聞-盛大電梯 導入e化人員管理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2月24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林宜蓁】
盛大電梯近年來不僅追求產品品質提升,積極與全球電梯知名品牌德國RST公司技術合作,打造「德國工藝,百年傳承」產品,拜衛星導航科技發達之賜,追求公司營運效率,人員管理更於今年導入E化概念,利用「X4GPS手機定位系統軟體」,充分掌握員工出勤動態,試圖展現國產電梯在科技結合的力道,朝國際經營腳步邁進。
盛大電梯總經理蕭博徽表示,本土市場飽和,加上一直有壟斷情形,早在2002年就出走台灣,於馬來西亞成立分公司,並於2009年相繼在中國上海、柬埔寨設辦事處,市場策略改朝海外版圖進行;隨著外銷成長及客製需求,盛大今年投入大量的研發成本,開發異於市場尺寸、裝設於電梯內的「28吋、32吋、42吋」彩色液晶顯示器,並就外觀設計出橫式及直立的「長條造型」。蕭博徽指出,該款由國人開發的新式LED電梯顯示器,彈性空間大,可隨產業應
▼3則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