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科技新聞-溫家寶擬上微博與網友博感情

旺報 - 2012年2月24日 上午5:30
旺報【記者楊慈郁╱綜合報導】
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自2009年以來,都會在全國兩會(人大、政協)召開前上網與網友交換意見。而今年,溫家寶可能改在當前最熱門的微博(微網誌)上與網友「博」感情。屆時將由官方新華網、人民網及民間4大門戶網站同時進行。
大陸全國「兩會」,第11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5次會議和政協第11屆全國委員會第5次會議,將分別於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開幕。
傳仍選在兩會召開前
香港《明報》引述消息人士報導,溫家寶將在兩會召開之前,在微博上接受訪談,除了官方媒體新華網、人民網,也會在新浪、搜狐、網易、騰訊等大陸4大微博網站上同時進行。
報導指出,溫家寶的微博交流原定時間為2月26日,參加網站也不止4家,但後來延後了,新的時間仍未敲定。據稱,溫家寶為了準備今年與網友交流,近期還向多位體制內的經濟、政治學者徵詢意見。
胡錦濤微博? 一場烏龍
溫家寶近年來在每年3月兩
▼5則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