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娛樂新聞-少女教主海外處女唱 西野加奈抵台唱過年

Yahoo!奇摩 - 2011年12月28日 下午4:44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少女教主海外處女唱 西野加奈抵台唱過年
明年開年就充滿日韓味!繼韓國九人團體「ZE:A帝國之子」之後,日本新世代少女教主西野加奈也確定在1月7日參加台視除夕特別節目「紅白藝能大賞」,將海外處女唱獻給台灣,她透過唱片公司表
▼網友的評論▼
  • 8日前
    加奈妹加油~很開心看到妳參加!!
  • 吳佩佩 8日前
    我喜歡西野加奈!!!!
  • Power Sweet 8日前
    我愛加奈~~~!!
  • JUJU 8日前
    近兩年 賺到翻 賣到翻的超紅女歌手 真的是麻雀變鳳凰呀 當出道的時候連MV都不拍臉的說 可見有多糟
  • 安藤 8日前
    誰可以告訴我她是誰... 不認識
  • 掃地的 8日前
    又來騙錢了
  • 睡睡 8日前
    我還以為她要來台開演唱會了==

    不過也是期待XDDDD
  • 雅方 8日前
    哇~~~~~ !!! 会いたくて会いたくて
  • 咩 ♥ 8日前
    女神
  • 南南 8日前
    我愛加奈 加奈愛我 我一定要看!加奈參加的 紅白大賽!
    (票賣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