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國際新聞-敘總統巴夏 否認屠殺人民

中時電子報 - 2011年12月9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潘勛╱綜合報導】
敘利亞總統巴夏.阿塞德七日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電視網專訪時,否認下令政府軍殺害示威抗議者,聲稱只有發瘋的領袖才會殺害人民。
敘利亞反對人士及美國官員則指出,巴夏要不是神智不清,否認事實,就是蓄意把一切撇得乾淨。
今年三月起敘利亞示威風起雲湧,政府軍殘酷鎮壓,迄今已造成四千人喪生。巴夏日前在首都大馬士革總統府接受美國廣播公司名記者芭芭拉.華特絲專訪時說,「那不是我的部隊;部隊屬於政府,非我所有;我是總統,並不擁有國家,所以那不是我的部隊」。<
▼網友的評論▼
  • 狗妹的爸 28日前
    好的不學 學美國 在youtube我看到美國占領華爾街運動 有位退伍軍人被開槍打死...
  • 左眼的空白 28日前
    就跟阿扁說 我是清白的 同意.....
  • 可可 28日前
    沒有就撇清一切,跟希特勒手下回答如出一轍
    一定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